一碗米饭🍚

高考去啦!每个坑都会填的

【金顺玉宇宙】反派cp拯救计划(观影体)

*cp:《皇后的品格》李赫&吴阳光、姜朱胜&闵宥拉;《顶楼》白俊基(周丹泰)&罗爱乔

(没错我又开新坑了🤦‍♀️可能会更得很慢很慢但绝对不会弃坑!

顺玉笔下的反派真的超级有魅力😭而且感情线非常动人,角色超级立体,导致每次我看到他们的结局都很难过……

想在他们的悲剧还来得及被制止的时候创造一个空间来拯救他们😭)


〔1〕

就这样吧。

白俊基望着身旁熟睡的女孩,暗暗下定决心。明天……再等一天吧,如果叔叔还没有把钱还回来,他就算拼了自己这条命,也要去讨回一个公道。

他温柔地帮女孩掖了掖被子,轻轻躺到她的身边,闭上了双眼。


“哥哥,哥哥!醒醒!!”

白俊基正在睡梦中,却被大力推醒。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罗爱乔正皱着眉头,神色凝重地看着他。

“怎么了?”他不明所以地看着罗爱乔,“是不是做噩梦……”

他刚想搂住罗爱乔的肩膀,却被她一巴掌打开,“你给我好好看看,这TM到底是哪里!!!”

白俊基瞬间清醒过来。他瞧瞧四周的环境,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显然不是他们住着的那个破旧的小屋。

“是不是在做梦?”白俊基皱着眉头,看向罗爱乔。

罗爱乔翻了个白眼,突然抓起他的胳膊一口咬了下去。

“啊啊不是不是,不是梦!!”白俊基疼得眼泪都要飙出来了,疼痛感清晰地告诉他,现在的这种情况非常奇怪,他们可能……被困在了一个神秘的空间里。


“呀,这是什么鬼地方!!!我要回去!!!!!”

白俊基正皱眉想着,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怒吼。他和罗爱乔转头看去,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高个子男人正捂着头崩溃地大叫着。

他的身边还有一位娇小的女士,正在用星星眼崇拜地看着他,却又不敢靠近,只是在原地双手交握,幸福地感慨着:“哇,真的好帅呀……比电视上还要帅一百倍……”


除了他们,这个奇怪的地方还有一对亲密的小情侣。女孩有着一头又黑又直的长发,小腹微微隆起,显然已经有了孩子。她身旁的男士穿着大衣,搂着她的肩膀,让她靠在他的怀里,轻声细语地安慰着她。


白俊基和罗爱乔对视一眼,牵着手一起朝着他们走了过去。

“您好,请问……你们也不知道这是哪里,对吗?”白俊基问道。

高个子西服男士正蹲在地上怀疑着人生,没有理他。他身旁的小女孩懵懵懂懂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一睁眼就过来了。”

“我们也是。”穿着大衣的男人向他们点了点头。怀孕的女孩也怯怯地说,“我们昨天晚上睡着了以后,醒来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

罗爱乔看看他们,“这里除了我们六位,还有其他的人吗?”

“暂时没有发现,应该是没有了。”大衣男回答道。

“六个人,明明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好好的,一睁开眼睛就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想想就觉得很诡异啊。”白俊基若有所思地说道。

“这样,我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方便一会儿探讨一下突然来到这里的原因。”他看看其他几个人,见他们都没有异议,便率先说道:“我叫白俊基,来自首尔,今年十八岁。”

“罗爱乔。我是白俊基的女朋友,十六岁。”罗爱乔随后说道。

“我叫姜朱胜,二十六岁,”大衣男说道。“这位叫闵宥拉,是我的女朋友,二十四岁。”他怀里的女孩冲他们笑了笑。

“我叫吴阳光,今年十九岁,正在艺术学院学习音乐剧。”小个子女孩回答道。

场面突然陷入尴尬。白俊基把目光投向一动不动蹲在地上的西服男,开口问道:

“先生?该你了,自我介绍。”


此话一出,除了罗爱乔和白俊基外的其他几人都睁大了双眼,面面相觑。

西服男缓缓站起,眯着眼睛狠狠地盯着白俊基。吴阳光看看散发着冷气的西装男,又看看白俊基,尴尬地打着圆场:“啊,这位一定是开玩笑的啦,怎么会有人不认识您呢?哈哈哈,哈……”

她越说越觉得气氛太不对劲,悻悻地闭上了嘴巴。

“你,不认识我?”

西装男居高临下地看着白俊基,那眼神仿佛在看一个白痴一样。

罗爱乔嗤笑一声,“怎么,你是谁啊,所有人都要认识你吗?”

西装男突然背过身去,捧腹大笑。他笑出了眼泪,对姜朱胜说:“姜警卫,帮我记着,回去之后一定要跟财务部长说说,给那些贫民窟的孩子多捐点电视,居然还真的有人不认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又转回头来,一脸正经地注视着白俊基和罗爱乔:“好,那我就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李赫。二十五岁,身份是——大韩帝国的皇帝。”


白俊基和罗爱乔愣了。

“这个男人是个疯子吧?”罗爱乔附在白俊基的耳朵上悄悄地吐槽道。

白俊基耸耸肩,“大韩帝国?巴掌大的国土还好意思说是帝国?或许是来这里的时候脑子受到了什么打击,坏掉了……”

“呀!!!!!”李赫显然把他们的“悄悄话”听得一清二楚,再也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怒气冲冲地冲白俊基走去,“你敢侮辱这个国家的皇帝陛下???”

李赫愤怒地抬起脚,瞄准了白俊基的肚子踹过去——


“啊!!!!!!”


一声惨叫在空间里回荡,可白俊基却完好无损地站着,双手插着裤兜,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的景象。

罗爱乔在李赫即将伤害到白俊基的那一瞬间,反手扭住了李赫的胳膊,把他摁在地上,恶狠狠地说道,“你想伤害俊基哥哥?那我可绝对不允许!”

李赫从小到大哪里受过这种对待?他拼命地在地上挣扎着,像一只已经被抓上岸却还在扑腾的鱼一样,可就是逃不过罗爱乔的钳制,只能在嘴巴上大声地喊着一些在罗爱乔和白俊基听来都很像疯言疯语的话。

那边的三个人都已经看傻了。闵宥拉惊恐地捂住嘴巴,吴阳光想要去解救李赫,可看到罗爱乔这样恐怖的格斗实力,又不敢上前,只在原地着急地跺着脚。

姜朱胜的内心非常纠结,他想了想李赫平常的所作所为,还是没有上前,只是把闵宥拉搂得更紧了些。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不要再打啦!!!!!!”

一个像是人声却又有着电磁感的声音在空间里骤然响起,让所有人都静止了下来,奇怪地看看周围,却又没发现任何可以发声的设备。

“不用找了,我是这个空间的使者,你们看不见我。”那个声音好像能感知到他们的一举一动一样,声音在空间里回响着。

“爱乔欧尼,你放开他吧,他说的没错,他确实是个皇帝。”

罗爱乔虽然内心充满了问号,可还是听使者的话乖乖松开了手,站回了白俊基的身旁。

吴阳光连忙上前把李赫扶了起来。李赫整了整西服,高傲地抬起了他那尊贵的下巴,不屑地撅着嘴。

“皇后娘娘!对,吴阳光,别往旁边看,就是在说你。你能不能看住他??二哈真的很容易拆家的啊喂!这才多长时间就打起来了……”

“你在说什么!我是有皇后的!”李赫听到这话赶紧甩开了吴阳光的胳膊,冲着虚无的空间大喊道。

“对呀!”吴阳光也惶恐地摆摆手,“而且皇后娘娘刚刚怀上了双胞胎呢!”

姜朱胜和闵宥拉也点了点头,表示对二人说法的认同。

“如果我说,你们如果没有来这里,在几年以后还会相遇,并且结婚,你们会相信吗?”

“你在说什么鬼话?我怎么可能相信?”李赫叉着腰,“快放我们出去!”

他们的面前赫然出现了一张结婚照。照片上的男人和女人穿着韩国传统的婚服,在灯光和人群的簇拥下前进着。

而照片的两位主人公,都一脸懵逼地看着照片上的自己,脑子里一片混乱。

“陛,陛下,它说的……好像是真的呢?”吴阳光小心翼翼地转头,盯着李赫的侧颜,露出了萌萌的微笑。

李赫无奈地闭上了双眼,在内心祈祷着下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能够躺在皇宫的大床上醒来。


“其实,你们说的都对。”空间使者的声音再次响起。

“白俊基,罗爱乔,你们来自1995年的大韩民国,那里没有皇帝,只有被财阀们控制着的总统制度。”

“其他的四位来自2010年的大韩帝国。在那个世界里,皇帝是国家的最高统治者,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

李赫满意地点了点头。

“可我们为什么会来这里?”白俊基问出了此时大家最想问的一个问题。

空间使者轻笑了一声,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用低沉的声音对客人们宣布了改变他们命运的开始:


“欢迎来到金顺玉的宇宙。这里是反派cp拯救计划世界,我是你们的,空间使者。”

评论(17)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